第三關 暴雨將至

轉自:a9vg;noir+madlax

第三關 暴雨將至
第三關開始走左側繞過停車場從研究中心的正門進入(圖1),進入到研究中心後向右側的通道走去,來到盡頭觸發劇情告知沒 有通過身份驗證無法進入,在劇情中主角要求巴德準備超強威力的炸藥打算炸開此門強行進入,劇情結束後進入右側的通道內穿過一個庫房來到盡頭處的內室裏開啟 電閘(圖2),接著按圖3的提示經庫房內的另一扇大門來到大廠房內,清理掉這裏的苦役兵後開啟圖4位置的大門出去和巴德會合並得到炸藥,然後主角和多姆提 著炸藥往剛才無法通過身份驗證的大門走去,途中還會遇到一些苦役兵的騷擾,直接揮動槍棒搞定,最後按圖5的提示炸開此門。
進入研究中心的內部前行按圖1的提示來到一扇鐵門前,隔著窗戶可以看到裏面有很多苦役兵,不必和它們浪費多餘的子彈,可 按圖2-3的提示進入此通道的另一側內室裏開啟這裏的監控設備來幫助消滅此處的苦役兵,走時記得關閉監控設備以免一會傷及自己。按圖4-8的提示一路邊打 邊躲避研究中心內的監控設備前行來到圖9長廊處,這裏可先試探性的走到第一台監控設備前引誘出鐵門內的苦役兵,清理到苦役兵後按圖10的提示一路低頭狂奔 來到一鐵柵欄前,讓機器人幫忙打開繼續前行會出現分岔口,偶選擇的是走左側,主角逐個開啟二樓的機關配合多姆穿越最終的監控設備後兩人在前面的房間內會 合,最後來到盡頭處的房間內(圖11)開啟電子機關後會發生劇情。
劇情中得知由於剛才開啟電力機關的緣故,研究室內的原種獸得以蘇醒,前行通過幾段實驗室的激戰來到盡頭處的一道鐵柵欄前 (圖1),先清理掉此處的所有原種獸後再和多姆配合打開此鐵門出去。按圖2的提示來到一間內室裏關閉人工智慧,繼續前行來到一房間內會遇到破牆而入的一群 獸兵,按圖3的提示可利用旁邊小屋內的監控機關幫助主角們殺退獸兵,接著經過幾個內室的激戰來到一圓形內室裏再次遇到一些獸兵的阻擊,不過你根本就不用過 去,等獸兵走到房間中央時,房間頂窗會被大量的殺人冰雹砸碎,隨之冰雹就幫住主角們解決了所有的獸兵。從研究中心的後門出來後按圖5的提示登上前面的列車 並拉開此處的刹車機關,隨著列車的移動給主角們帶到另一區域,下車一路激戰來到停車場內,按圖6-7的提示開啟這裏的三個機關並再次利用列車返回到研究中 心正門前的停車場,接著一路激戰後和巴德他們會合,在巴德修車的時候進行掩護,幹掉兩隻掠奪獸後迅速上車撤離這裏。
開著坦克車前行來到第一個分岔口向左走,一路經過幾個獸兵哨崗的激戰來到一座冰湖前(圖1),小心穿越冰湖後一直往山上 移動,來到山頂處的大橋前發現此處已無法通過(圖2),按圖3的提示操作坦克車從斷橋右側的石台處按A瞬間加速飛躍到對面的山路上,繼續前行來到卡達峰頂 部的獸族據點,按圖4的提示先轟掉鐘樓上的火炮兵,然後再清理掉其餘雜碎進入山洞即可,在漆黑的山洞中一路前行的途中發生了一個小意外,坦克車沒電了,巴 德修復好電源後一開燈就看到三隻潛地獸在等著主角們,分別幹掉中間,右側,左側的潛地獸(等潛地獸的爪子張開後就是攻擊的機會!)後繼續前行,前行來到一 空曠的洞穴內會遇到兩隻巨龍獸,先幹掉右邊第一個出現的巨龍獸,然後再幹掉左側出現的兩外一頭巨龍獸,前行觸發劇情。劇情結束後和多姆一起尋找可通往內克 西斯的道路,一路前行經過幾波激戰(圖5)來到碼頭(圖6)的盡頭處發生劇情,劇情結束後乘坐木筏順水流一路漂行,途中會遇到獸兵炮艇的猛烈阻擊,打到一 定程度後主角們搶奪到一架炮艇,再經過一段水路的激戰來到湖水的深處就會觸發BOSS戰,boss先會用看似章魚的觸手盤住炮艇往水下拖,上前用電鋸鋸斷 觸手幾次後boss會露出真身並變化攻擊方式,用它碩大的頭顱咬住船頭,此時先瞄準boss的眼睛射擊,打中後boss會張開大嘴,迅速沖入到大嘴內部, 按圖7的提示射擊嘴內四周的藍色觸手,打到一定程度後,boss的小嘴會張開(圖8),此時立刻往小嘴內丟擲手雷,反復三次即可擊敗此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