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關 深入地心

轉自:a9vg;noir+madlax

第二關 深入地心
本關開始後操作主角一路前行儘快和卡敏會合,按圖1的提示用電鋸鋸斷前面的藤樹後進入該區域解決掉這裏的雜兵救出卡敏, 接著按圖2的提示在機器人修復鑽地機的同時堅守住此處的陣地,打退敵人的進攻後操作鑽地機(圖3)來到一新的岩洞內,前行和A7小隊會合並一通消滅此處的 獸兵(圖4,向前走到盡頭處可得到大炮!),繼續前行按圖5的提示用電鋸鋸斷前面的藤樹後來到另一岩洞內會發現一隻岩蟲,按圖6的提示用機槍把紅色果實打 下來引導岩蟲一路前行,引導岩蟲前行的目的是拿其當掩體,步步為營。按圖7-10的提示來到一石橋前,先幹掉一隻上來送死的狙擊兵,接著按圖10的提示用 地上的狙擊強逐個消滅圖10紅叉處的獸族狙擊兵,打掉這裏的狙擊手另一種方法是前行到石橋中央回身按圖11的提示打爆獸族部隊的炸藥堆積點即可,繼續前行 一路走到盡頭的樓梯處(圖12),順著樓梯爬到上層平臺處會再次遇到一些獸兵的阻擊,清理掉這裏的獸兵後還會出現一頭掠奪獸,用大炮直接招呼它(圖 13),轟飛後來到前面的石門前,按圖14的提示拿出大炮瞄準石門出口位置準備炮擊,獸兵沖進石門後直接兩炮轟飛,進入石門後一路前行遇到零小隊,按圖 15的提示用衝鋒槍向獸族部隊猛烈射擊掩護零小隊衝鋒。
前行來到一古老城堡前,往二層上看到一隻獸族巫妖(圖1),它會叫出很多獸兵前來給他助陣,回身撿起地上的狙擊槍,瞄準 獸族巫妖幾槍搞定,進入大門內前行會遇到分岔口,偶選擇了左側的道路,一路上到高臺處按圖2的提示先打掉岩壁上的兩顆紅色果實引導岩蟲前行並讓其作為掩體 幫助下面的隊友前進,接著再開啟旁邊的機關,前方的石門開啟後下去,然後按圖3的提示用紅圈處的衝鋒槍清理掉此據點的所有獸兵後即可,前行進入大門內會發 生劇情。劇情結束後一路激戰尋找墜機點,中途會遇到幾隻肯突獸和掠奪獸的阻擊,前行按圖4的提示拿狙擊槍幹掉對面紅圈處的獸族狙擊手,接著走到盡頭處的一 座大樓前清理掉對面大樓上的獸兵和一隻掠奪獸(圖5),然後主角們走進前面殘垣斷壁的房屋內的中央大廳處會遇到很多獸兵的圍攻,就在主角請求支援的時候, 柯爾出現幫助主角們解圍,和柯爾回合後繼續前行按圖6-8的提示分別幹掉一隻掠奪獸和獸族巫妖後來到山頂的盡頭,消滅這裏的獸兵登上前面的飛船,上到飛船 後按下船尾的機關讓飛船移動(圖9),一路消滅幾波獸兵來到頂層,此時空中會出現幾隻掠奪獸,按圖10的提示用衝鋒槍幹掉空中的掠奪獸掩護飛船前進,接著 主角們靠近其他飛船尋找被囚禁的同伴,最後在一飛船深處找到被囚禁的泰伊,不過泰伊貌似是受到了某住酷刑使其精神非常不穩定,用噴子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主 角在歎息的同時只能繼續前進。一路激戰按圖11的提示登上大樓的頂層來到撤離點,堅守一定時間後發生劇情並看到巨型直升機迫降而來,還沒等直升機飛走就被 那只巨型鑽地蟲一口連人代直升機一併吞入口內。
進入到巨型鑽地蟲的體內後前行按圖1的提示抓住時間一路通過鑽地蟲的巨齒地帶,穿過巨齒地帶走了沒多遠會發現卡敏,最終 主角還是來晚了一步,聽完卡敏的臨終遺言後會觸發劇情,劇情結束後一路狂奔按圖2-3的提示分別用機槍射擊肉牆的中心點和鋸開薄膜來躲避掉落石的追擊。前 行走到路的盡頭按圖4的提示用機槍射擊頂部的汽車使其墜落下來給主角們鋪路,接著來到硫酸池區域,按圖5的提示用機槍射擊噴射硫酸的綠色光體處可讓其暫時 停止噴射硫酸,穿過這裏來到腸道區域,這裏一定要快速通過,只要照著有光的地方一路奔跑再鋸掉一層薄膜即可通過這裏,最後來到巨型鑽地蟲的心臟區域,按圖 6-8的提示分別鋸掉第一心臟的兩根大動脈,第二心臟的三根大動脈,第三心臟的四根大動脈即可結束此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