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關 危機四起

轉自:a9vg;noir+madlax

第一關 危機四起
遊戲一開始先選擇訓練關,帶那只菜鳥逛逛大街看看風景,一路穿過停車場並通過停車場盡頭處的樓梯下到底層後訓練關結束發 生劇情(圖1停車場內的盡頭處可得到一些彈藥補給!),劇情結束後一路趕回到醫院,進入發生劇情,劇情結束後得到任務是保護此處的醫院並清理乾淨醫院內部 的所有獸人,按圖2的提示前行通過大門進入醫院內部,進入後和新的隊友會合,繼續前行到一新的區域會遇到第一波獸人,按圖3的提示等獸人們走到燃氣罐附近 時瞄準氣罐射擊引爆,直接把獸人部隊送回老家。前行來到一內室裏,解決掉這裏的雜兵後按圖4紅圈的提示前行到通道內還會遇到一小波獸人的阻擊,可以通過左 邊房間直接和獸人短兵相接也可以投擲手雷炸死這些紮堆的死獸人送他們上西天。前行按圖5的提示來到中庭處遇到一小波獸人的攻擊,途中還會出現一頭掠奪獸, 不用鳥他,繼續前行。進入到醫院大樓的另一區域經過幾段不疼不癢的阻擊戰一路走到盡頭,按圖6的提示上樓進入來到一非常廣闊的內室裏(圖7),走到下層在 等機器人開門的時候(圖8)獸人會從四周的大門處闖入,輕鬆幹掉它們後前行從醫院內部出來。
出來後在這裏的首要任務是清理掉大街上所有的獸兵(圖1),邊打邊前進來到大街中央會得到巨型直升機的掩護,按圖2的提 示穿過旁邊的房間來到新的區域,再往前走就會發生劇情。經過一段慷慨激揚的陳辭後大部隊主動出擊要向獸人的總部發動總攻,劇情結束後主角們坐上衝鋒車開始 向獸人總部前進,剛沒走多遠就遇到大量雷獸的襲擊,開始戰鬥後按圖3的提示操作旁邊的衝鋒槍向雷獸進行瘋狂的射擊,消滅掉雷獸後會遇到一隻掠奪獸的衝擊, 同樣用衝鋒槍向其駕駛員瘋狂射擊即可。行駛到途中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意外,在同伴修衝鋒車的時候主角們要給其掩護,按圖4的提示小心前面洞穴和右上方平臺處 出現的獸兵(衝鋒車右側輪胎處可得到大量彈藥和手雷的補給!),打的差不多後同伴會提示衝鋒車修好,直接返回上樓梯即可。前行來到一新的區域會遇到大量獸 人的衝擊,中途還會出現一頭巨龍獸(圖5),大可不必鳥它繼續前進,前行會發現一路通行的一輛衝鋒車被獸人佔領,而且主角們的衝鋒車也會遇到獸人的衝擊, 不用客氣直接拿衝鋒槍向對面被獸人佔領了的衝鋒車射擊,打到一定程度後會發生劇情,前面大橋的寬度只夠一輛衝鋒車通行,所以在快到大橋前按圖6的提示瞄準 駕駛艙位置的獸人瘋狂射擊將其擊斃,穿過大橋還會遇到一些掠奪獸,潛地獸,巨龍獸的瘋狂阻擊(圖7),不用肝顫,一路勇往直前殺出一條血路,幹掉最後的一 只巨龍獸後會發生劇情。
劇情過後前面的道路被封死,下車並掩護衝鋒車到達指定地點,按圖1的提示踹開房門進入,前行的途中會遇到一些爆雷獸的騷 擾,輕鬆消滅後前行來到一加油站前,按圖2的提示抬頭會看到空中有很多雷獸,用機槍逐個消滅,前行可看到加油站裏左側和正面的火力壓制點非常兇猛,不過大 可不必鳥他,過一會主角們就會分別得到巨型直升機以及衝鋒車的掩護合力解決掉此據點的獸兵(圖3)。前行按圖4的提示進入漆黑的隧道,在隧道中仰仗著衝鋒 車的探照燈主角們一路前行,途中會遇到不少的爆雷獸,走到隧道盡頭處還會遇到一隻掠奪獸(圖5),幹掉掠奪獸後從隧道出來會出現分岔口選擇,偶選擇的是上 房頂。來到頂層按圖6的提示用迫擊炮攻擊對面屋頂上的獸兵幫助多姆解圍(按住RT鍵可調整遠近的距離!),接著下臺階,讓機器人幫忙開門後來到隧道旁邊的 一平臺處,此時會提示從隧道內出現一隻巨龍獸(圖7),用迫擊炮輕鬆幹掉這只大鳥,然後回身操作衝鋒槍瞄準下方墓地內的獸兵進行猛烈的射擊(圖8),接連 清理掉火炮兵和掠奪者後發生劇情,劇情結束後第一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