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級建議

由於本作不能使用PS2版當中的抓貓方法來快速練級了所以後期如何提升等級就成了困擾玩家的一大難題。

首先在初期建議在9-2錬金術の墓場 進行練級 雖然並不是很理想但是效率應該是初期最快的了,一周目通關之後開始真正的練級之旅是可選擇的餘地也就多了

裏世界1-1初心者ヶ原1-2水鏡の泉
這兩關配合罪狀和黑暗議會在中前期練級還是很快的,第一關可以把敵人仍在一起通常一場下來百萬經驗左右還是很輕鬆的。

 

 

然後這裏推薦一個關卡裏世界1-4枯れ木ヶ原,這關很有意思,地方一水的火法師,太陽效果是我方一人變龍,地圖效果是攻擊反轉,有意思吧……僧侶們……再也不用考養徒弟升級了吧。


下麵推薦練習武器熟練度的一關,裏世界6-1第1回戦 全屏能到的地方都無敵,魔人的反擊率我就不多說了……

裏世界8-3後悔の語り部

地圖屬性圖裏都截出來了……

裏世界13-1魔王神の狂宴 本關適合法師站在高臺敵人達不到的地方練級,太陽效果敵人無限復活,所以練之前先要有一回合解決敵人的能力哦……

回魔界戰記2主題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