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2 英雄外傳》對戰模式解析!

轉自:levelup作者:周瑜公瑾


對戰模式中固有技全部變為LV1,不能攜帶道具,所有武器和防具均無等級、攻擊力、防禦力。
以下說明以一星模式為准,星數越多越簡單。

達摩叩擊戰

勝利條件:限制時間內比對手取得更多點數!
遊戲說明:盡可能多的敲擊從窟窿裏冒出的達摩。赤達摩(+100點)、五段達摩(+100點,可叩擊5回)、黃金達摩(+1000點)、爆發達摩(-1000點)。
勝利之道:注意黑色的爆發達摩、五段達摩用空中跳斬(×+△)可一次擊倒,得500點。
備註:攻擊對手不能。

超人魂爭奪戰
勝利條件:集齊4顆超人魂!
遊戲說明:從對手身上奪取超人魂,小心來自對手的攻擊。
勝利之道:普通攻擊8擊後超人魂會掉落;小心鐵鑌兵的攻擊,一旦被擊中超人魂便會掉落。
備註:體力為0氣絕時可復活。

一心同體戰
勝利條件:將對手二人都擊倒為氣絕狀態!
遊戲說明:與電腦協力,將對手一網打盡,想阻止對方的同伴復活的唯一方法便是將剩下的一人快速擊倒。
勝利之道:搖動左搖杆可縮短復活的時間,氣絕次數越多,復活等待時間越長。

大軍擊破戰
勝利條件:限制時間內比對手取得更多的點數!
遊戲說明:BASARA技、戰極狀態下的攻擊會得到更高的點數;擊倒慶次和阿松會得到很多點數;儘量擊倒點數高的強敵:鐵錘兵(+150點)、巨棍兵(+200點)、鬼兵(+400點)。
勝利之道:BASARA技、戰極狀態下的攻擊得點2倍!將對手打入氣絕狀態自己會進入戰極狀態!擊倒炸彈兵會得到3000,扭轉戰局的關鍵人物!
備註:可攻擊對手。

生存競爭戰
勝利條件:比對手生存更長的時間!
遊戲說明:將自己所在房間的敵人擊倒,向對手的房間輸送敵人。
勝利之道:自己的連擊數可強化對手房間的敵人:鐵錘兵(100)、忍者(200)、巨棍兵(300)、鬼兵(400)、爆彈兵(FEVER);破敵10人會向對手房間輸送爆彈兵,將送入的爆彈兵擊破會翻倍回送給對方。
備註:想攻擊對方也沒門……

最強決定戰
勝利條件:擊敗對手成為最強!
遊戲說明:將三場勝利都據為己有,如自己將對方擊倒後體力還剩一點,那麼對方復活後自己的體力還是那麼多。
勝利之道:找出破綻用BASARA技將對手擊倒!取得一段時間經過後出現的回復道具!

超人魂爭奪戰之二
勝利條件:集齊4顆超人魂!
遊戲說明:將對手擊倒取得超人魂,將4顆不同效果的超人魂集齊邁向勝利;紅魂(攻擊力上升)、藍魂(速度上升)、紫魂(速度下降)、黑魂(BASARA技禁止)。
勝利之道:注意來自鐵鋲兵的攻擊!考慮超人魂取得的順序!
備註:體力為0氣絕時可復活。

最大連擊戰
勝利條件:限制時間內比對手打出更多的連擊數!
遊戲說明:盡可能多的製造連擊數。
勝利之道:刻印狀態之敵攻擊使連擊數翻倍!注意體力,氣絕之後連擊數記錄將被無情的消除!
備註:體力為O氣絕時可復活,攻擊對方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