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由於需要技術,眾人決定去請設計者傑涅斯來幫助我們。追加劇情任務。
任務:ジャニスに協力を要請せよ
難度:★★★★
類型:要請
委託人:リフィル
攻略:這次是哈羅魯特博士和阿修,還是要練級。
進礦山就會看到研究院在四處搜索ジャニス,之後繼續前進來到三層目:ジャニス.ラボ找到他,發現其已經被研究員發現,正當我方打算介入時,研究院突然被黑氣所籠罩化為巨大的怪物。
這個龍形怪物的衝撞攻擊很有威脅,所以還是從後方起手較為方便,博士就拉遠了用魔法轟他,主角和阿修負責牽制,緹亞姐姐負責回血,小心他的掃尾攻擊就會很快獲得勝利。
報酬:6900金 100GP 50名聲


62 當我方看到其研究出的產品的時候,連一向自負博學的莉菲爾老師也自愧不如。

  63 追加劇情任務。
任務:火山エネルギーの採取
難度:★★★★★
類型:要請
委託人:リフィル
攻略:同行者敏特和庫洛艾,庫洛艾的技能很好使,很多華麗的劍技,推薦作為主力培養。
順著火山向上爬來到5層目:山頂後遇到那個上次引爆出來的酷似希羅的人,這次其召喚出了巨大怪獸後離開。
這個火龍比較好打,由於體型太大移動超慢,只要利用無限連擊就可以解決掉它,只需注意其噴火攻擊即可。
報酬:6900金 100GP 50名聲

  64去科學研究室追加劇情,之後追加劇情任務
任務:ニアタ.モナドの修復
難度:★★★★
類型:調查.場所
委託人:ハロルド
攻略:同行者卡諾諾和凱,終於,這次這兩個人我都是練過的……
這個任務比較麻煩,首先前進觸發放出機械老鼠調查的劇情,之後分別去左右的路,先由老鼠觸發開關後繼續前進到盡頭分別有一個機器,由凱操作後就可以離開了,由於這裏都是一條路線,所以還不是很麻煩。
兩邊搞定後去中間,一直前進來到第二層(這裏很容易無限繞,正確的走法是有一個三岔路的時候走中間的路就能來到第二層了)第二層有三個路口,先去右邊的 路用老鼠踩機關,之後去左邊操作機器,最後回來走中間的路去玉座の間就能見到ニアタ.モナド了。之後回來得到稱號:修理工。
報酬:7500金 40GP 20名聲

  65 之後庫洛艾,琺拉,阿妮絲三人會失蹤,下面的劇情任務是穿插的,有救助他們三個的三個任務,還有三個設置儀器的任務。這些人物的觸發條件都是做點任務……
66中間會有卡諾諾暈倒的劇情發生。
67 這時去醫務室會發生劇情。
任務:クロエの搜索
難度:★★★★★
類型:搜索
委託人:チャット
攻略:同行者賽內路和卡諾諾,適當練級,因為之後的BOSS比較難打。
一直前進來到四周目:最奧之間遇到庫洛艾和其黑化形態,開戰。
黑庫洛艾很強,基本上都是連續技,其驟雨系的特技都很變態,建議用防守反擊配合魔法來打,如果可以多人出秘奧義的話戰鬥會輕鬆一些,總之是場棘手的戰鬥,一定要練級。
報酬:8400金 100GP 50名聲
任務:モスコビー砂漠ヘのA.アソラナ設置
難度:★★★★
類型:設置
委託人:ハロルド
攻略:同行者尤金和瑪奧,要練級……我已經不想再練了……
一邊練級一邊走,這次走左邊的道路一直前進來到太陽の門,設置好之後會出現大批黑化魔物。
這裏的這四個怪和以往的小兵可不一樣,個個皮糙肉厚,再加上數量可觀,還是很棘手的,建議把瑪奧等級練得高一些再來會輕鬆不少,畢竟是雜兵級的,AI比較低,所以還不是很難……
報酬:8100金 100GP 50名聲
任務:ファラの搜索
難度:★★★★★
類型:搜索
委託人:チャット
攻略:同行者利德和基爾,都是幾百年沒出場的人了,一定要練一下。
和庫洛艾的任務一樣,往最深處走吧,一路前進來到五層目:山頂遇到黑化琺拉。
黑琺拉的技能基本上是拳腳技,三散華,飛燕連腳,獅子戰吼等等,並不是很難,幸虧她不會治癒功,要不這場戰鬥可是要被玩死了……
報酬:9000金 100GP 50名聲
任務:獄門洞ヘのA.アソラナ設置
難度:★★★★
類型:設置
委託人:ハロルド
攻略:同行者維格。
地圖不長很快就能走到第二層,來到黃泉之門發生一場和上一次類似的雜兵戰。戰勝後會發生卡諾諾的穿越劇情。
報酬:8700金 100GP 50名聲
任務:アニスの搜索
難度:★★★★★
類型:搜索
委託人:チャット
攻略:同行者傑德。
使勁爬,一直爬來到山頂,就當是練級了。在六層目山頂遇到黑阿妮絲。
黑阿妮絲算是三人組裏面最簡單的一個,此戰又有傑德大佐的秘奧義,可謂是相當簡單了。
報酬:9600金 100GP 50名聲
任務:ガレット森林區ヘのA.アソラナ設置
難度:★★★★
類型:設置
委託人:ハロルド
攻略:同行者卡諾諾和賽露修斯。冰精靈我是沒有練過的,估計很多人練了,我在這裏又要痛苦的刷級。
直接去二周目的深處設置好搞定收工。
這時全部的都已經設置好了,回來時傑德會開一個慶祝大會。
報酬:9300金 40GP 20名聲
68 全部搞定後出甲板會發生上空浮現出世界樹的劇情,最終迷宮出現。

  任務:ネガティブ.ネストを討て
難度:★★★★★
類型:設置
委託人:チャット
攻略:最終戰了,沒有強制角色,大家就挑自己喜歡的角色上吧,當然等級最好80以上。
我的陣容是LV90 的武僧主角 緹亞 露蒂 凱,基本保證2物理2魔法即可。
最終迷宮不是很繞,但是裏面的敵人可算是相當的多,幾乎把道路都堵死了。
來到第二層發現中間的路有紅色障壁,這裏需要把左右一共四個房間兩面的怪物擊敗才會消失,這四個怪物基本都是小BOSS級別,只有左下的獨角獸比較噁心,其他還算好打。
全部擊敗後走中間的路就能來到最終BOSS那裏了,一共兩個形態。
第一形態比較簡單,和上次遇到一樣,如法炮製即可。
第二形態的他回浮空,基本的招式有以下幾種:
1噴鐳射,這個最好回避了,躲在它下面即可。
2 絕對障壁,大幅提高防禦力,這個就等一下再進攻,時間不長。
3 各種中級魔法攻擊,這個就用模擬搖杆躲就可以了。
4 最噁心的,恢復系角色殺手,連續衝撞,這裏一定要多用受身,要不你的法師會很快陣亡的……
由於其浮在空中,致使大量物理系特技無法命中,所以到第二戰就關掉對地技能只用真空裂斬,鳳凰天驅等等對空的技能會節省大量時間,戰鬥吧,少男少女,勝利在向我們招手~
報酬:-米有-

  69 勝利後就能迎來大結局了,就幾張會動嘴的CG圖,有點失望,最後是職員表,看到CV,那真的很恐怖。

★緹亞醬萌死了O(∩_∩)O

★恐怖的CV表(這只是部分……)大佐第一個阿~~
70 之後追加二周目,金錢,裝備,道具,等級職業等等全部繼承,並且開始的人物設定花樣更多,開放HARD,MANIA難度追加一個稱號並且開放隱藏迷宮:世界樹の洞,敝人LV100到那裏被全滅,讓我們華麗的練級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