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死者の目覺!!

  52 追加去地下都市的劇情任務。

  任務:ルチルブライトの設置
難度:★★★★
類型:設置
委託人:クラトス
攻略:庫拉特斯同行。世界樹迷宮並不是很難,開始的怪物基本有個45級左右就可以打過了,到第二層的世界樹の間後發生劇情,之後庫拉特斯會提及傳說中的武具的事情,之後找他接NPC任務完成後就可以搜集對應職業的黃裝了,注意只能用對應職業才會觸發。
報酬:5700金 40GP 20名聲
53 採取最後的植物素材,劇情任務。

  任務:トライライト.モスを採取せよ
難度:★★★★
類型:探索
委託人:リフィル
攻略:同行者是菲利亞和伍德隆,這兩個人要是從來沒練過還是練一下吧,畢竟要去第三層,路上的怪還是比較棘手的,因為占了兩個名額。
來到森林後先按照慣例去到第三層,之後走岔路口右邊的路就可以來到トライライト.モス生長的地方。
報酬:6000金 40GP 20名聲
54 得到了最後的怨念植物,拿到科學部屋進行研究,一定不要讓它枯萎啊。
55 最近帕尼祿發生了異樣,經調查得知是其種族的衰退期到了。

  56 劇情任務,採取種子。
任務:エコー.フラヮーの種を採取せよ
難度:★★★★
類型:探索
委託人:リフィル
攻略:盧卡和伊利亞強制同行,話說這次的限定角色人物真是多,NAMCO真是為了所有人登場而用心良苦啊。
這場就派自己的主力隊伍登場即可,去沙漠一周目の最奧通路(需要穿過三個版面),之後走右下方的路就會看到植物了,採取後完成任務。
報酬:6300金 40GP 20名聲

  57 這個植物種子居然是會說話的,一直叫著盧卡的名字。

  58 菲莉亞指出,帕尼祿的種族一到中年期就會迅速老化,這也是其最近有些異常的原因所在。哈羅魯特說其會為帕尼祿找到一個恢復元氣的方法的。

  59 終於完成了種植。追加劇情任務。
任務:シード.ベツドの設置
難度:★★★★
類型:設置
委託人:フィリア
攻略:緹亞,里昂強制同行,由於此戰會來到新迷宮並且最後要和86對戰,所以一定要保證這兩位元等級起碼45以上,否則會死得很慘。
到第二層之後走右邊的路來到第三層中腹,存檔後遇到86開戰。
由於只有一人,攻擊也並不是很變態,所以如果等級足夠的話會打得很爽快,但一定注意不要使用任何道具,調查也最好關掉,因為我方只要使用道具就會被86的秘奧義反擊,幾乎就是秒殺,所以就使用恢復魔法就可以了。
幹掉86後繼續前進來到三層目:笛岩,設置好之後完成任務。
報酬:6600金 100GP 50名聲

  60 回來後緹亞會描述遇到的強大敵人:青色鎧甲,巨大斧頭……庫拉特斯說:那是恐怖的穿越王:巴路霸多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