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莉菲爾老師為了調查先走一步,順便和庫拉特斯他們合流一下。

  12 莉菲爾老師很快就回來了,並且帶來了弟弟吉尼亞斯,普雷西亞和庫拉特斯,仙樂人齊了。

  13 任務歸來遇到讀書的卡諾諾,今天的心情貌似不錯呢。

  14 任務歸來觸發劇情,船的改造工程完成,追加了部分設施,並且有些NPC的活動地點有所變化,比如凱烏斯等二人搬到了裏面的小屋。

  15 來到機關室發生劇情,傑德告訴我們,現在已經可以去礦山冒險了……追加劇情任務一個。

  任務:ラルヴァの公開デモを檢視せよ
難度:★★
類型:調查.場所
委託人:リフィル
攻略:莉菲爾和吉尼亞斯強制同行,由於剛加入的他們等級很低,建議在這裏先做其他任務練一下,以後的強制任務也是如此。
當追加了礦山迷宮時商店也有新的武器防具賣了,建議買下來,另外把GP店的片手劍強化,杖強化,鎧強化等等幾個大眾類型買下來強化下武器也是不錯的選擇。
礦山的敵人實力全面提高一個檔次,基本相當於是前幾個迷宮的第二層的水準,這裏莉菲爾和吉尼亞斯沒練過會比較痛苦,由於已經有了恢復系角色,建議最後的一個名額帶上劍士系,比如在RM2裏面風光無限的凱……
第一層一直向內部走(中間有個門走不了)來到下一個版面,之後走左邊的路到盡頭前換版面來到吹き通し發生劇情,完成任務。
報酬:1800金 40GP 20名聲

  16完成劇情任務後又會有許多個人劇情發生:盧卡,阿妮絲……

  17 遠洋的格鬥家搶來拜訪!到機關室發現庫洛艾也來了,劇情後神話二人加入。

18 盧卡又帶來了新聞。
19 緹亞的劇情過後來到機關室,來自遙遠的克雷斯達存的TOP等4人來到並加入了隊伍。

  20 玲玲獨自為了去調查離開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