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魔界戰記2詳細攻略

下面正是開始 アデル篇 表世界詳細攻略
轉自:多玩 原作:死線の嵐
首先是操作方法

在非戰鬥狀態(也就是在ホルルト村子裏面)

十字鍵和類比搖杆 控制行走
○鍵 對話 開寶箱
△鍵 菜單 跳劇情
X鍵 主要是取消功能 在村子中行走是跳躍鍵
■+L鍵 場景縮放
L 視角左轉
R 視角右轉
戰鬥中
十字鍵與類比搖杆 進行遊標移動
○鍵 確認
△鍵 菜單 跳劇情
X鍵 取消
■+L鍵 場景縮放
■+R鍵 進行人物切換
L 視角左轉
R 視角右轉

第一話   魔王の一人娘 場景:村はずれの平原

1-1チュートリアル1
敵方配置:プリニー隊X3

1-1.jpg 

從本關開始的四關,我們將進入教學關卡,第一關介紹的是基本的戰鬥操作,沒有接觸過魔界戰記的新玩家建議還是學習一下吧。老玩家們就把三隻蠢企鵝儘快虐殺掉吧……

1-2 チュートリアル2
敵方配置:プリニー隊X3

1-2.jpg 

這一關介紹的是投擲系統的教學。本篇還無法使用新增的再跳躍系統,但是接力系統是可以使用的值得注意的是本作新加入的接力投擲系統,當一名角色(A)將另一名角色(B)投擲給一個我方人型角色(C)時接住C角色將接住B角色並且可以再次選擇方向進行投擲如此接力。

1-3チュートリアル3
敵方配置:プリニー隊X3

1-3.jpg 

本關是效果水晶教學篇。效果水晶是魔界戰記戰鬥系統中舉足輕重的一個部分初學者還請細心學習。

1-4チュートリアル4
敵方配置:プリニー隊X3

1-4.jpg 

本關是效果水晶投擲教學,同樣筆者會詳細介紹。到此教學關卡結束,如果玩家在這四個關卡折損兩名以上角色筆者強烈建議你重新開檔再學習一遍,因為這些基礎的操作在之後的關卡中會時時刻刻用到,所以還請初次接觸魔界戰記系列的玩家熟練掌握。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在之後的戰鬥中慢慢熟悉,但是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還是在熟悉進本操作之後在進行遊戲才能更好的體會魔界戰記在戰鬥中的其他精髓。另外此關結束後村中的大部分設施也將開啟。

1-5初心者ケ原
敵方配置:プチオークLv1×3 ゴーストLv1×2

1-5.jpg 

終於迎來了第一場真正戰鬥,本關基本沒有難度,也可以作為初期玩家積攢MANA點數的關卡。難度說是沒有什麼,唯一注意的就是保護僧侶和赤精法師,男女主角和戰士可暫且充當肉盾的角色。此關還不建議進行練級。

1-6水鏡の泉
敵方配置:プリニー隊Lv1×4 プリニー隊Lv2×1

1-6.jpg 

本關敵方實力很弱,但是開始時有敵方增強效果的影響也頗為棘手,所以建議首先破壞畫面左側的效果水晶再解決敵人就輕鬆許多,另外,敵人站位成一條橫線,比較適合LV5以下的練級。所以建議大家在這張地圖稍微升一下級。

1-7偏屈者の隠れ家
敵方配置:モスマンLv3×1 プチオークLv2×4

1-7.jpg 

本關我們遇到了稍微複雜一點的地形,不過遊戲初期還是不會太難為玩家,地形還都是設計的比較順手。本作敵人AI設計的很獨特……他們的目標總是會首先鎖定寶箱,所以第一回合通過投擲將女主角ロザリー扔到山上打的到寶箱的地方,第一時間拿下寶箱,因為初期財政的確相當緊張所以我們一定要秉著開源節流的精神來進行遊戲……另外本關有一個紅色效果水晶是增加50%經驗,如果想多撈一些經驗的朋友可以把它扔到藍色區域。這一關可以稍微多刷兩次,提升一下等級迎接第一個接下來小BOSS的挑戰。

1-8 枯れ木ケ原
敵方配置:ファイターLv2×3 レディファイターLv3×2 ヒーラーLv3×1 ダークヒーローLv4×1

1-8.jpg 

這一關我們要採取步步為營的策略先派肉盾將山下的三個敵人引過來一一做掉,然後通過魔法和女主角的配合將山兩側的敵人也做掉。之後調整一下爭取一個回合之內將ダークヒーロー秒殺,然後清掉剩下的敵人就可以了。
此關結束我們的隊伍就可以進行第一次練級之旅了,首先,以男主角為師製造兩個盜賊,盜賊在魔界戰記中起到了非同尋常的作用,究極裝備基本都靠他偷了,盜賊角色本身的能力也很出眾,之後如果有連動一代存檔的話也可以製造兩個女侍,利用B的弓箭屬性快速提升熟練度,爭取在本章節製作出弓箭手,本作裏中後期關卡需要配備強力的遠端火力才能輕鬆通關,所以還是儘早下手比較好。另外還建議你積攢一些MANA然後將原有的戰士和赤精刪除(隨意)以主角為師再製作兩個法師男女都無所謂因為技能是一樣的,這樣做的目的是可以通過法師的升級給主角的屬性進行加成。

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第十三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