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真‧三國無雙 MULTI RAID 聯合突襲

游戲名稱:真·三國無雙:聯合突襲 / 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 / 真·三國無雙:連袂出擊
日文名稱:真·三國無雙 Multi Raid(真·三國無雙聯合突襲)
英文名稱:Shin Sangoku Musou : Multi Raid(Dynasty Warriors : Strike Force)
制作廠商:Omega Force(ω-Force)
代理發行:KOEI CO,LTD.
游戲類型:ACT - Action Game(動作游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02月26日(木曜日/星期四)

內容轉自:巴哈姆特

由 KOEI 製作,預定今年冬季推出的 PSP 連線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 連袂出擊(真・三國無双 Multi Raid)》,現於英國 KOEI 官方網站釋出多張新遊戲畫面以及部分登場武將的「真‧無雙覺醒」姿態,供玩家參考。

  《真‧三國無雙 連袂出擊》是知名戰場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關連作品,承襲系列作設定風格與登場角色,並趕搭 PSP 的多人連線遊戲風潮,採用多人合作一同攻略城池與收集道具強化角色能力的嶄新玩法。

遊戲承襲系列作傳統的「無雙計量表」並變化為「覺醒計量表」,當武將在戰鬥中攻擊敵人或被敵人攻擊時都會增加覺醒計量表,累積足夠後即可發動「真‧無雙覺醒」,讓武將變身為神鬼莫敵的超人狀態,不但能力全面提升,還可以施展各種強力招式。

04.jpg

01.jpg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